close


阿嬤 媛想跟您說謝謝 謝謝您愛我 謝謝您疼我

您在的日子 是媛最最最幸福的日子

我是您的心肝寶貝 我相信就算是現在也一樣

我也想告訴阿嬤 您也是媛的心肝寶貝 我也好愛好愛妳

現在想起阿嬤心裡都好滿足好幸福哦 因為我有一個好愛好愛我的阿嬤

雖然有點遺憾沒能來的及孝順您 對不起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生命中有一個那麼疼愛我的您

我會用另一種方式孝順您 就是要把自己照顧好 像阿嬤一樣的疼愛自己 讓自己幸福

阿嬤您在天堂也很幸福哦

當我想您時  我會更愛自己

當您想我時  請祝福我


阿嬤 我愛您

阿嬤 謝謝您  別為我牽掛我會一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